广州黄埔区级公租房零散房源抢房秘笈和申请指南来了
语音播报

安居才能乐业。黄埔区级公租房每月第3个工作日上午9点左右,放出上月退租的萝岗和苑零散房源供申请,数量有限,请街坊多多关注。

想要入手的市民,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 就职单位需要办公场所在本区(黄埔区/广州开发区)、申请之日已取得法人资格且工商注册、税务关系在本区的单位; 

2、 申请人年龄在18-35周岁区间,本科或以上学历。本人、配偶及未成年子女在广州市无房,如果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资格或高级工以上职业技术资格,或从事城市公共服务领域特殊艰苦岗位的职工,不受年龄、学历限制。

零散房源要怎么抢?秘笈在此!

市民先进入广州市黄埔区广州开发区人才安居服务平台,网址:http://rcxt.gddrcgzjt.com/home/index

完成注册等手续后,点击“公租房抢房”,按相关分配方案,零散房源数会在每月第三个工作日的上午8:45公布,9:10正式开抢。

据悉,房源点为黄埔区水西路萝岗和苑小区,户型为单套建筑面积60㎡以下的二房一厅或三房一厅,租金标准20元/㎡,物业管理费2.3元/㎡。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于每月第3个工作日在黄埔信息网上公布剩余房源套数。

咨询电话:

黄埔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82382122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何瑞琪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何瑞琪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缪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