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日报社业务系统和财务系统项目招标公告
语音播报

    我报社拟对广州日报社业务系统和财务系统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要求的单位参加投标,有关事项如下: 

    一、项目名称:广州日报社业务系统和财务系统项目(项目编号:广日2021015),预算110万元。

    二、招标内容:构建业务系统和预算、电子报账、税务管理系统,详见招标文件需求。

    三、项目实施地点:广州市阅江西路366号广报中心。

    四、投标人资格:(1)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需提供2020年或2019度财务审计报告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需提供近一年内连续三个月的证明材料);(4)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三年内(本项目投标截止期前)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的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的当事人,无行政处罚记录;(5)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形式投标。

    五、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事项:1.投标报名时间:2021年10月 11日至2021年10月15日17点; 2.报名请提交附件《投标申请表》及以下资料:(1)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2)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法人身份证复印件;(3)如需授权,则提供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受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原件;(4)相关资质证书复印件;(5)提供“信用中国”信息查询记录截图及信用报告,将以上资料加盖公章后发至电子邮箱:zcglk@gzdaily.com,并留下联系方式,通过资格审查后,招标文件将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

    六、未向招标人领取招标文件并报名登记备案的潜在投标人均无资格参加投标。

    七、投标截止时间:2021年10月26日下午17点前(北京时间)。招标方不受理截止时间以后的任何标书。

    八、招标人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广州市阅江西路366号广报中心裙楼5楼, 联系人:井小姐,020-81163260。

       广州日报社

 2021年10月11日

    

附件一:投标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