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永庆坊!这个国庆假期,华林街让更多人了解垃圾分类
语音播报

这个是可回收垃圾,这个是有害垃圾……在荔湾区政法委指导下,日前,荔湾区平安促进会在永庆坊举行节假期社会面防控安保巡防、“广州街坊”项目宣传、社会心理服务等活动。华林街道环卫站志愿者团队也配合活动,在现场开展了垃圾分类趣味摊位。



活动摊位上摆满了各式各样的垃圾分类相关资料,志愿者给来往的居民、游客主动派发垃圾分类宣传折页,为居民、游客进行浅显易懂的垃圾分类知识普及讲解。与此同时,华林街还在现场设置了简单的垃圾分类趣味游戏,吸引了不少居民、游客参与。小e从华林街道环卫站有关工作人员了解到,此次参与活动的志愿者大多来自华林街平安环保志愿者队伍,队内超半数成员是环卫工人。



工作人员告诉小e,华林街积极通过社区活动、主题活动、张贴海报、派发宣传折页等不同方式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我们希望可以通过各自不同的活动方式,让居民更加了解垃圾分类。此外,我们也积极与学校联合,让垃圾分类知识走进校园。”工作人员说道,“之后,我们也会继续以不同的方式,持续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希望广大群众明白到,只要人人以身作则,当好垃圾分类的先行者、倡导者、监督者,就能使我们的地球家园更美丽!”


【记者 张一冉】

【编辑 小明】

消息、图片来源:华林街道环卫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