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洲社区组织党员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语音播报

9月29日,广州荔湾区沙面街道翠洲社区党委开展“携手迎国庆、同心跟党走”党员进社区之“守护平安,洁净家园”活动。社区党员及在职党员带领志愿服务队、退役军人服务队、楼长队伍等多支志愿服务队伍参加活动。


活动中,志愿服务队伍分成平安互助服务队、洁净家园服务队开展“走访+宣传” 助力社区工作“双提升”。


平安互助服务队这边,党员志愿者派发“致居住辖区党员的一封信”,宣传垃圾分类、消防安全知识等工作,呼吁居民群众积极配合垃圾分类工作,让垃圾分类从口号变成习惯。



洁净家园服务队这边,队员合作清洁辖区宣传栏,岛内周边环境。经过大家的努力,社区的面貌焕然一新。党员纷纷表示,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让沙面变得更加整洁美丽。



据了解,9月以来,沙面街道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走深走实,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开展了一系列“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激发在职党员的正能量,携手为居民、游客营造良好文化旅游环境。


【记者 沙面小e】

【编辑 楚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