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海岸PLUS开业两周年,给顺德人带来哪些“新生活标签”
语音播报

夜晚体验声光电水舞空间秀,解锁花式夜生活;在玫瑰广场婚姻登记处,来一场最美的婚约见证;在曲水湾,一站式满足口腹之欲,同时享受顺德美食文化的滋养……欢乐海岸PLUS开业两周年,改变一座城的同时,也改变顺德人的生活方式。既可以安顿吃货的胃,又能寄托精神的灵魂,这一网红地标,缘何能收到1800万+的体验者给出的好评?

□ 标签一:
“充满浪漫惊喜的爱情见证地”

“欢乐海岸PLUS是一个充满浪漫和惊喜的地方。”对于顺德人王先生而言,欢乐海岸PLUS是他与妻子喜结连理的重要见证地。他现在犹记得去年在亲朋好友的见证下,他对当时的女朋友在地标摩天轮下的那场求婚,充满着童话色彩。

欢乐海岸PLUS打造的南中国首座双立柱全拉索设计的摩天轮“顺德眼”,最初就是以“粤港澳大湾区最高爱情地标”为定位。随后欢乐海岸PLUS逐步推出“摩天轮浪漫包厢烛光晚餐服务”,成为粤港澳大湾区首个提供爱情主题就餐服务的摩天轮。


从拍拖到求婚,再到结婚,欢乐海岸PLUS可以满足不同阶段情侣的浪漫想法。张小姐去年就是在玫瑰广场旁的婚姻登记处,和丈夫登记注册。她说,欢乐海岸PLUS满足了自己在浪漫主题地登记领证的愿望,让“领证”这件大事在朋友圈有了“坐标”。

开业两年来,欢乐海岸PLUS以婚恋为主题,欢乐海岸PLUS通过联合场地租赁、主题公园设备、餐饮、酒店等业态,巧妙地将多种创新产品串联到一起,进行场景营销,打造了包含社交、活动、休闲,娱乐、度假、纪念等功能于一体的城市空间,深度融入当地生活的方方面面,成为顺德人内心富有意义的“纪念地”。

□ 标签二:
“到这里,要准备好‘1T’容量的美食胃”

“这里,应该是顺德最好吃的地方。”对于顺德人黄先生而言,欢乐海岸PLUS与之最贴切的标签,就是美食。在欢乐海岸PLUS这个美食天堂,黄先生可以品尝顺德百年老店、地方特色菜系及全球各色餐吧。猪肉婆私房菜、亚洲第一煲、顺峰山庄、太垦堡毋米粥、仁信老铺、欢姐伦教糕等《寻味顺德》标志性名菜一站齐聚。“有时候周末朋友只来一两天,我不用跑多个镇街,带他们来华侨城,就能体验到最全最地道的美食了。”黄先生称。


作为展示顺德文化的重要窗口,截止目前,欢乐海岸PLUS已汇聚超70家美食店铺,猪肉婆私房菜、欢姐伦教糕、亚洲第一煲、仁信老铺、喜万年年、顺酒坊、凤城好记等上榜“寻味顺德”的品牌商家已进驻融汇了岭南建筑特色的曲水湾商业街区,结合顺德双皮奶、广绣、咏春等岭南传统与公众互动,构成一幅生动的顺德版“清明上河图”。欢乐海岸PLUS已经成为“吃货”们一站式“寻味顺德”的天堂。

“去年美食文化节,这里是我必去的打卡地。”顺德人赵女士现在犹记得,在去年顺德美食文化节举行的每个周末,在欢乐海岸PLUS顺峰街上,摆满了各式各样的顺德著名小吃,炸乳鸽、烧鹅、叉烧、陈村粉、鳗鱼风味蛋、鳗鱼瑶柱糯米鸡煎鱼饼、莲藕饼、炸牛奶、盐焗大闸蟹、凤凰奶、双皮奶……吸引了大批市民游客流连忘返,甚至到了晚上10点,欢乐海岸依然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到这里,要准备好‘1T’容量的美食胃。”赵女士赞成。

□ 标签三:
“潮玩圣地,不一样的顺德打开方式”

“在这里,有一样的顺德生活打开方式。”00后顺德人王先生称,欢乐海岸PLUS是他体验过的对游客最友好的文旅项目。有别于别的文旅项目“一票制”,这里采用开放空间、单独售票的形式。丰富的产品内容和零门槛的进出,让不同年龄段的消费者可以随时前来体验,拓宽了可参与的人群范围,也因此更受到年轻人的青睐。

不仅如此,对于喜欢夜生活的年轻人而言,这里是一个“不一样”的顺德的打开方式。“这里是湾区夜生活网红聚集地,不仅有声光电水舞空间秀、3D光影牌坊秀,还有餐饮酒吧一条街。”王先生形容,这里不仅可以体验到精彩刺激的游乐项目,还可以解锁花式夜生活,是年轻人的潮玩天堂。

对于喜欢购物的陈小姐而言,O’PLAZA欢乐海岸PLUS购物中心的开业,给她提供了一个首选的购物消费场所。作为一个以70+件艺术装置、橱窗作品等为载体上演综合艺术展,O’PLAZA开业后,成为佛山首个拥有超大型现象级、沉浸式艺术装置的生态艺术购物中心。也成为陈小姐这样喜欢“颜值经济”年轻的顺德人周末逛街的必去场所。

据介绍,近日欢乐海岸PLUS两周年庆系列活动,以“Happy 2 U·有你更欢乐”为主题,以感恩回馈游客消费者主要目的,就有 多重劲爆福利集中放送:全场商户低至1折、百万红包免费领、千杯星巴克免费饮等,更有壕送国民小汽车、70000元锦鲤大礼包等大奖。


除此之外,欢乐海岸PLUS开业后,还成为顺德“星光”最灿烂的地方。回顾过去两年重要节庆活动,包括国内外的多位知名演员、歌手都曾出席在欢乐海岸PLUS的现场活动,给顺德人提供了更多与偶像密切接触交流的机会。不仅如此,这里还有包括“小黄鸭”、“阿狸”等受到年轻人欢迎的美陈展。“这里,是可以给我们顺德人带来欢乐的潮玩圣地。”顺德人王先生赞称。

文、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陈昕宇 通讯员:贺佳琦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何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