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定制为广州优势产业,欧派衣柜率先推“整家定制”
语音播报

“全球定制之都”是广州市的一张城市名片,而家居定制就是广州一大优势产业。据悉,传统边界商业模式下的全屋柜类定制正在迭代到 “整家定制”,家居行业新蓝海或由此打开。在欧派衣柜日前举办的高颜整家定制发布会上,记者获悉,其发布的“高颜整家定制”战略正在推动泛家居产业的审美升级和定制理念的迭代升级。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党总支书记兼副会长田思明表示,伴随社会消费水平的提高,人们向往更好的居家环境,“高颜整家定制”战略紧跟消费新趋势,积极探索新商业模式,将为家居行业树立新的标杆。

欧派家居集团董事长助理刘泽勤在致辞中指出,近几年来欧派衣柜持续领跑市场,这是基于欧派衣柜坚持创新,不断打造多样化产品。为迎合市场变化,欧派衣柜不仅努力夯实传统零售主赛道,也积极布局新的家装渠道,突破从单一产品向多品类集成经营的新模式,“欧派希望联合全球合作伙伴,推出让消费者真正高颜省心的定制方案。同时,推动家居产业链的联动,为行业探索持续的增长途径。”其表示。

 

(欧派家居集团董事长助理刘泽勤)

此外,为了解消费者的购买习惯与审美需求,欧派衣柜联合多方,面向全国发起调研,深入了解国人的家居消费需求,梳理《家居审美进化论》洞察报告,希望联合多方力量为行业和消费者提供美学指南。

“面对变幻莫测的市场,欧派衣柜等龙头企业正在尝试不断突破商业模式,在多品类集成之争上扩大优势,多维度释放营销新动能。”有行业观察人士表示。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涂端玉

图(部分)/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李波

视频/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涂端玉 李波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 林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