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达地铁站商圈景点,广州二汽开行十条如约中秋专线
语音播报

中秋将至,为了便利市民中秋出行游玩,广州公交集团二汽公司开行了45条如约定制线路,其中包含10条中秋专线,可以直达各地铁站、广州南站、景点和商圈,假日出行无需转车,出行游玩更舒畅。

部分中秋专线直达地铁站点省时省力,提升出行舒适度。也有中秋专线下车即达景点商圈,提高出行效率。本次二汽开行的如约专线中,有前往白云公园、汉溪长隆、中山图书馆等热门景点的线路,也有直达增城广场、白云文化广场等购物商圈的线路。

在枢纽站中秋专线方面,多条定制线路的最晚服务时间为晚上22:00后,即使回程时间较晚,也可以享受如约枢纽站专线的服务。同时,二汽如约开行了两条由广州南站出发的专线,一条是可直达至敦和、南方报社和天河体育中心的专线,另一条是可直达海珠广场、迎宾馆和广州火车站等站点的专线,这两条线路的服务时间都为9月19日至9月21日晚23:00至最后一班高铁后20分钟。

乘客们可以选择在“广州如约巴士”中购票,也可以选择现场采用羊城通刷卡上车。

10条中秋专线

二汽如约中秋专线1:地铁嘉禾望岗站总站->白云湖公园北门。

中途停靠站点:地铁嘉禾望岗站总站、市交校站、嘉禾站、外语外贸大学(公开学院)站、白云湖公园北门站。

票价3元。发车时间:2021-9-21 10:00

二汽如约中秋专线2: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广州南站总站

中途停靠站点:仲恺白云校区7栋公告栏站、仲恺白云校区3栋校车站、广东机电技术学院979车站、地铁汉溪长隆站、广州南站(高铁站)

票价25元。发车时间:2021-9-18 12:10

二汽如约中秋专线3:体育中心->珠村站东

中途停靠站点:岗顶站、车陂站、黄村站

票价3元。发车时间:2021年9月19日至21日 23:10

二汽如约中秋专线4:白云路->白云路环线

中途停靠站点:越秀南路、中山图书馆、文德路、农讲所、大东门、烈士陵园

票价3元。发车时间:2021年9月19日至21日 9:30

二汽如约中秋专线5:融创茂站->解放北路(应元路口)站

中途停靠站点:直达

票价15元。发车时间:2021年9月19日至21日 16:00

二汽如约中秋专线6:广州北站->花城大道(华穗路口)站

中途停靠站点:直达

票价15元。发车时间:2021年9月19日至21日 9:00

二汽如约中秋专线7:新塘四望岗公园站->新塘万达广场站

中途停靠站点:直达

票价3元。发车时间:2021年9月19日至21日 14:00

二汽如约中秋专线8:新塘万达广场站->新塘四望岗公园站

中途停靠站点:直达

票价3元。发车时间:2021年9月19日至21日 18:00

二汽如约中秋专线9:广州南站->广州火车东站

中途停靠站点:敦和、南方报社、天河体育中心

票价15元。发车时间:2021年9月19日至21日 23:00至最后一班高铁后20分钟。

二汽如约中秋专线10:广州南站->广州火车站总站

中途停靠站点:东沙站(北)、华海大厦站(北)、海珠广场站(北)、迎宾馆站(北)

票价5元。发车时间:2021年9月19日至21日 23:00至最后一班高铁后20分钟。

二汽45条如约定制线路(包含中秋专线)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卢梦谦 通讯员 黄志梅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高鹤涛 通讯员 黄志梅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李凤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