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台中秋晚会公布阵容,周深预计“很忙”
语音播报

9月16日晚,多个平台中秋晚会阵容登上热搜榜。从这份名单可见,今年多个平台力争让观众在阖家团圆之时能欣赏到高质量的文艺作品。有意思的是,在这份名单中,网友找到“中秋节最忙的人”——歌手周深将出现在四台晚会中!

今年央视总台中秋晚会由任鲁豫、鲁健、孟盛楠三位总台主持人和四川广播电视台主持人李丹主持。晚会仍沿袭篇章式结构,实力嘉宾将加盟今年的秋晚,包括毛晓彤、钟镇涛、周深、谭维维、韩磊、周笔畅、韩雪、张含韵、李宇春、李玉刚、郁可唯、萨顶顶、尚雯婕、陈彼得、赵照等。

河南卫视“中秋奇妙夜”邀请到周深、张晓龙、斓曦等。本次《中秋奇妙游》加入非遗元素,“非遗的美,超越你想象”。

东方卫视“朤月东方中秋梦幻夜”以“梦幻感”为整体基调,通过舞台秀、非遗文化、器乐演奏、艺术舞蹈、音乐剧等诸多表现样式,晚会嘉宾包括郑云龙、任贤齐、阿云嘎、周深、李一桐等。

湖南卫视“中秋之夜”的主会场将打破以往常规,采取“去舞台化”的全户外、多场景的伴随式表现形式。李承铉、戚薇、容祖儿、王晰、李斯丹妮、张含韵、蔡程昱等是晚会嘉宾。

近日,B站发布中秋晚会《花好月圆会》的先导片。《花好月圆会》邀请了舞蹈界、音乐界、戏曲界的名人,包括萨顶顶、赵磊等,以及众多原创up主,包括“自得琴社”团队,他们身穿汉服用中国传统乐器合奏出的《长安十二时辰幻想曲》在B站点击量近270万。

此外,2021大湾区中秋电影音乐晚会将于9月21日晚举行。成龙、黄晓明、关晓彤、杜江、欧阳娜娜、佟丽娅、郑恺、陈小春、胡彦斌、李一桐等共同唱响大湾区之歌。

这个中秋节,出场最多的艺人或是歌手周深。从已公布的阵容看,周深将在9月19日亮相河南卫视“中秋奇妙游”,此外9月21日中秋当晚他将登上央视总台中秋晚会、东方卫视中秋奇幻夜和“湾区升明月”大湾区中秋电影音乐晚会。

周深本人透露,在今年央视中秋晚会上,他将演唱和星星有关的歌曲,致敬中国的航天事业和航天英雄。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莫斯其格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谢育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