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吸粉”超过1800万人次!顺德欢乐海岸PLUS成城市地标
语音播报

两年“城”长,成绩瞩目。记者今(17)日从顺德欢乐海岸PLUS获悉,日前,该文旅项目迎来了两周年庆典。据悉,作为文旅融合新标杆,该项目已成为顺德城市新“地标”,累计“吸粉”超过1800万人次,促进区域文旅产业创新升级。

据介绍,两年来,该项目以全业态、全领域、全客群运营,开创性地将主题商业与旅游、休闲娱乐和文化创意融为一体,探索文旅融合的一条新路。当前,顺德欢乐海岸PLUS的示范作用正辐射大湾区更多城市,为中山、珠海、江门、东莞多地相关项目“落地”,起到了一个重要的标杆效应。

据介绍,两年来,该项目收获诸多奖项,如中国最具人气文旅目的地奖、品质文旅奖摩天奖、佛山网红地标等奖项等。在近期,项目还获评广东省级旅游度假区等重要奖项。另外,该项目已与“大良寻味顺德小镇”深度融合,助力顺德打造文旅“最佳目的地”。

活动:“潮玩”中秋等你来

据悉,华侨城欢乐海岸PLUS项目将掀起两周年庆系列活动帷幕,以“Happy 2 U·有你更欢乐”为主题,以感恩回馈游客消费者主要目的,与城市共情,释放欢乐正能量。

据悉,今年的周年庆欢乐大使请来了全网粉丝超3000万、微信表情包使用量超16亿的动漫“顶流”明星IP阿狸。阿狸来“庆生”,最大亮点在于2021年国内阿狸首个楼顶气模形象和全国最大室内阿狸美陈展将“空降”欢乐海岸。目前,在购物中心、在摩天轮等地,“狸”的氛围感已经拉满,并掀起打卡热潮。

据悉,中秋小长假期间,广府传统味浓的中秋庙会也将在曲水湾举行,穿汉服、逛月光集市、放水灯、猜灯谜、制作非遗鱼灯,让游客在体验传统与现代碰撞中来一次“潮玩”中秋。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黄子宁

图/主办方提供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