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潮、听海!“明珠管家”小程序,让你在灵山岛尖的吃喝玩乐更任性!
语音播报

快要中秋啦!你想好去哪儿玩了吗?

我要去灵山岛尖!观潮听海平台、滨水嘉年华、南沙雨洪公园,你想去哪个?

这么多地方我都没听说过,你的消息怎么这么灵通!

因为我在用“明珠管家”小程序~首页一点就能看到。

还有这样的宝藏?快分享给我!

扫描下方二维码就可以进入小程序哦~而且灵山岛的吃喝玩乐它也都有,你的出行即将被安排得妥妥的~

↑明珠管家小程序↑

明珠湾管理局正式推出灵山岛尖 “明珠管家”小程序,

让你走遍灵山岛尖,身心舒畅!

目前小程序共上线9大功能,包括8个介绍指引功能以及能让市民群众共同参与明珠湾治理、与明珠湾共同成长的“共建共管”功能。此外,还有一个隐藏功能“施工报备”。8个介绍指引功能分别为“景点”“交通”“落户项目”“停车场”“便民驿站”“周边饮食”“卫生间”以及“钓鱼点”。

资料图

三个字,

和我们一起尽享“掌上明珠”~


畅:

灵山岛尖任意玩

小小的程序,集成了大大的作用。

在明珠湾灵山岛尖,轻松游玩三步走~

#1 景点荟萃

市民游客扫码进入“明珠管家”小程序,在“景点”功能栏内,通过地图指引,就可以快速找到各大景点,资讯主动“上门”。

游玩过程的“一对一”专属导游,你可还满意呢?

正在游玩的王女士说:“在明珠湾灵山岛尖游玩非常省心!你看,手机上这么操作几秒,就可以找到想去的地方,快捷方便!”

#2 地图活现

她还告诉小南,由于不熟悉明珠湾,之前带家人来玩犹如“盲人摸象”,要逛很久才能找到想去的景点,但现在有了“明珠管家”小程序,景点在地图之上一一标识,方便多了!

#3 步步到景

实现“畅”玩灵山岛尖,“明珠管家”小程序可不止“找”景点这么简单,更能带你“到”景点!不管你是步行、公交或是自驾,我们都贴心准备了定制服务。

步行

在“景点”功能栏中点击想去的地方,可以一键定位导航,为你指明前往景点的道路。

公交

如果想要了解明珠湾区域内的公交信息,打开“交通”功能栏即可一目了然。

后续小程序还会上线小马无人驾驶停泊点、南沙智慧公交站点等路线信息,助你到最近的站点体验一把无人驾驶!

自驾

如果你喜好自驾游,那么手握“明珠管家”小程序就相当于拿到了“芝麻开门”的咒语。

只要小手一点“停车场”功能栏,就能瞬间找到距离最近的停车场位置,还能看到每个停车场的停车位总量。

待我们完成停车场智慧改造后,还能通过小程序实时掌握停车场空位数,让你停车无忧!

此外,“明珠管家”小程序还为你准备了休憩餐饮的好去处,“便民驿站”、“周边饮食”、“钓鱼点”、“卫生间”等功能栏都等你探索。游玩攻略“万事俱备”,只等你打开小程序啦~

倡:

共享共管明珠湾

“问题上报”功能中运用了“共享共管”的理念,提供双向沟通渠道和服务,倡导广大市民游客不再是“旁观者”,化身“共建者”,共同参与到明珠湾区的城市管理中来。

在岛上游玩过程中,若你发现公共基础设施受损,或是保洁、绿化、道路、公共秩序等方面出现问题,都可以随时上报,明珠湾管理局的工作人员将根据后台反馈及时处理。

问题上报后,你还可以随时查询处理进度,为灵山岛尖的美丽“加速”,共同维护明珠湾的环境。

试想一下,前来游玩的路上你留意到了某处的不整洁,通过“明珠管家”上报后,返程时它已经洁净如初,这样的自豪感是否能为旅途增添小确幸?而你的到来,也让这里变得更美好了~

敞:

足不出户办事务

本着开放、便捷的原则,明珠湾管理局放宽指定项目的施工报备渠道,让参与建设的单位享受优质高效的服务。

在“明珠管家”小程序上,零星施工单位、二级开发单位通过“施工报备”,可详细了解灵山岛尖工程施工报备流程和资料提交要求,快速高效地完成施工报备。

这个小程序是否惊喜满满呢~

后续,明珠湾管理局

还将结合市民游客的需求,

开发更多功能,

提供更多便捷的服务。

赶紧转发收藏起来,

周末“码”上出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