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冲围广州日报宿舍升级改造项目家具采购及安装
语音播报

   广州市广报美寓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现就罗冲围广州日报宿舍升级改造项目家具采购及安装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要求的单位参加投标,有关事项如下:

    一、工程名称:罗冲围广州日报宿舍升级改造项目家具采购及安装

    二、项目地点:广州市白云区罗冲围广州日报社宿舍

    三、招标单位: 广州市广报美寓投资有限公司

    四、招标需求: 负责一栋6层楼长租公寓、一栋9层楼长租公寓及一栋2层楼门楼等全部家具的深化设计、生产、供货、包装、运输、装卸、储存、保管、搬运、安装、调试、验收、维保等工作。

    五、招标内容:本项目为罗冲围广州日报宿舍升级改造工程,升级改造后项目由一栋6层楼长租公寓、一栋9层楼长租公寓及一栋2层楼门楼等组成,改造后共约有168套房间、2层门楼共享空间。项目采购及安装的主要家具有床、床垫、床头柜、沙发、茶几、书桌椅、衣柜、餐桌椅、休闲桌椅等,具体详见清单。

    六、招标限价:100万元

        七、承包方式:

    7.1  对承包范围内的所有报价包括但不限于投标人包工、包料、包设计、包机械使用、包施工措施、包工期、包样板、包质量、包安装、包安全生产、包作业人员保险、包培训、包文明施工、包利润、包规费、包税金、包施工期内家具材料的保管及成品保护、包运输仓储、包垂直运输、包二搬运费、包检验检测、包调试、包质保期内工程质量保修及合同实施过程中不可预见费用等完成本合同所有工作的费用。

    7.2本合同履行期间货物综合单价不变,数量按实结算。

    八、工期要求:

    8.1本工程的总工期为55日历天内。计划2021年 9 月 30 日开工(以招标人通知时间为准)。

        8.1.1本项目计划设置四个户型家具样板房,中标人需收到中标通知书后7天内,向招标人提供样板房家具实物、款式、板材及相关配件等,并附上相关技术参数以供定板,在家具定板后,招标人发出样板房家具供货通知后,10天内完成货物进场及安装。

    8.1.2家具样板定板后,收到招标人发出的排产通知之日起35个日历天内完成全部家具生产、到货。

        8.1.3 家具全部到货后,中标人需在20个日历天内完成全部家具的安装、调试、检测及验收合格。

    九、投标人资格:

    9.1 国内合法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9.2 投标人必须是所投家具的制造商(以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为准。如营业执照上未列明,请附相关主管部门商事主体登记及备案信息查询单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9.3 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https://www.creditchina.gov.cn/xinyongfuwu/?navPage=4)中“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的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中“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http://www.ccgp.gov.cn/search/cr/)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以采购代理机构或采购人于资格审查时在上述网站查询结果为准,如在上述网站查询结果均显示没有相关记录,视为没有上述不良信用记录。同时对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截图存档。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供应商须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9.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十、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事项:

    10.1 投标报名时间:2021年 9 月 1 日至2021年 9 月 8 日下午 17:00 前(北京时间);

    10.2 报名请提交以下资料:(1)《投标申请表》(格式详附件1)(2)公司简介;(3)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4)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格式见附件2)、法人身份证复印件;(5)如需授权,则提供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受托人身份证复印件(格式见附件3);(6)信用中国及中国采购网信用查询信息截图;

    10.3 报名方式:

    1)方式一:所有报名资料加盖单位公章后扫描,扫描电子版发送到gzrbwx2@163.com进行报名;

    2)方式二:所有报名资料加盖单位公章后,向招标人递交纸质报名文件进行报名;

    10.4 报名截止后,招标人将向通过资格审查的投标意向人发放招标文件。

    十一、未通过资格审查、未取得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无资格参加投标。

    十二、招标人联系方式:

    12.1 邮寄地址:广州市海珠区阅江西路366号广报中心南塔24楼广报实业

    12.2 招标联系人:陈工 81163530

    广州市广报美寓投资有限公司

                        2021年9月1日

    

附件一:投标申请表.docx

附件二: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格式).docx

附件三: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格式).docx

附件4--家具采购清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