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国书香节分会场抢先看 |佛山分会场:岭南武术之乡,广府文化之源
语音播报

2021南国书香节

佛山分会场

暨佛山市第一届全民阅读月

主题活动

将于8月下旬在三水区举办!

问:佛山分会场有哪些看点?

逛文创市集、看红色经典连环画、360°全景VR打卡特色阅读空间……南国书香节佛山分会场,全市五区紧密联动,将献上一场全民共享、多元多彩的阅读盛宴。



0 1 南豆带你逛书展

佛山分会场主题活动

2021南国书香节佛山分会场暨佛山市第一届全民阅读月主题活动将于8月下旬在三水区举行,通过举办书香佛山阅读论坛、名家讲座,并串联“致敬英雄、红色记忆、走读佛山”三个篇章,通过艺术化的表现形式介绍南国书香节及全民阅读月的系列活动。

佛山市特色阅读空间巡礼

佛山市特色阅读空间巡礼活动将以H5互动游戏及视频探店的形式,让市民在360°全景VR的沉浸式体验中,在线上打卡市、区两级公共图书馆以及遍布大街小巷的智能图书馆、读书驿站、邻里图书馆,或宁静文艺的独立书店等各具特色的特色阅读空间。

(所有活动开展时间以当地公布为准)



0 2 佛山分会场活动一览表

有活动开展时间以当地公布为准)



0 3 图书优惠抢先知

FUSHAN 持续读书,不断热爱

禅城区 新华书店(惠景书城): 8月23日-8月27日晚上20:00-21:00, 正价图书全场6.9折优惠(指定图书不参与),购书满100元送60元现金抵用券。

8月20日-8月30日,正价图书、音像制品8折优惠(指定图书不参与),购书满100元送60元现金抵用券。

8月31日-9月12日,学生教辅类图书、字典辞典全场8.5折优惠。


南海区 新华书店(南海购书中心、南海书城、四阅书店·印象汇店、四阅书店·西樵店): 8月20日-8月30日,全场图书8折优惠。 8月23日-8月27日,每晚20:00-21:00,在“新华通读”小程序参与 书香之夜图书7折秒杀优惠。
顺德区 新华书店(顺德购书中心):

7月19日起,购满100元即可参加抽奖,可获最多100元书香卡一张。

8月20日-8月30日,全场图书8折优惠。

8月23日-8月27日,每晚20:00-21:00,在“新华通读”小程序参与书香之夜图书7折秒杀优惠。

7月1日-9月30日,优秀图书大联展(约20个出版社,2000个精选品种),78折优惠让利活动。


高明区 新华书店: 7月19日-8月30日,在门店开 展全场图书8折优惠活动, 特价、指定图书商品不参与。 8月23日-8月27日,每晚20 :00-21:00,在“新华通 读”小程序参与 书香之夜图书7折秒杀优惠。
三水区 新华书店(三水购书中心、四阅书店·三水店): 8月20日-8月30日,门店全场图书8折优惠,部分特价、指定图书商品不参与。 8月23日-8月27日,每晚20:00-21:00,在“新华通读”小程序参与书香之夜图书7折秒杀优惠。

(所有活动开展时间以当地公布为准)



0 4 阅读活动召集令


8月5日截止,快来报名吧!
2021年佛山市十大“书香企业”推选活动

助力企业与职工同成长、共发展,汇聚强大精神动力,推动“佛山制造”向“佛山智造”迈进。

扫描右边二维码,报名参加评选。


佛山市2021年十大“阅读推广人”评选活动

一个人能有多大的能量?成为“阅读推广人”,引领全民阅读新风尚吧!

扫描右边二维码,报名参加评选。


“佛山市第一届全民阅读月”主题海报创作活动

书香能“画”出来吗?主题海报创作活动邀你一起打开脑洞、发挥创意!

扫描右边二维码,报名参与创作。


(所有活动开展时间以当地公布为准)

好玩的 好看的 有趣的

一起来2021南国书香节逛展,

让我们在可读、可看、

可玩的全方位体验中,

感受阅读的魅力吧!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 吴波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 吴波

视频/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 吴波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 戴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