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超过300名青少年参赛 市运会跆拳道比赛决出24项冠军
语音播报

日前,广州市第十八届青少年运动会跆拳道比赛在广州亚运城综合体育馆结束,来自全市各区超过300名青少年选手参赛,决出三个年龄组别合共24项冠军。

广州市第十八届青少年运动会暨广州市第六届中学生运动会从7月下旬开赛,赛期3个月。四年一届的市运会是对广州市青少年体育训练、体教融合的检阅,也是对各区体育事业发展的集中展示。本届市运会跆拳道比赛由广州市体育局主办,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和番禺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

市运会跆拳道比赛设男女子甲组、男女子乙组、男女子丙组,共三个年龄组别,涵盖了34公斤级到62公斤级的竞赛项目共24项,来自各区的307名青少年运动员参赛,三个比赛日一共进行了283场比赛。其中,番禺区代表队在本次赛事中获得4金5银7铜。

跆拳道是一项崇尚礼仪的运动,礼始礼终,内外兼修。在任何场合下,练习者始终以礼相待,以养成谦虚、友好、忍让的作风,在道德修养方面不断地提高自己。比赛虽然紧张、激烈,但运动员们在比赛中始终保持着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示出广州青少年运动员的风采。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杨敏

图/ 赛事组委会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杜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