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都区狮岭镇:垃圾分类,党员先行
语音播报

垃圾分类关系广大人民群众生活环境,关系资源的循环利用,也是社会文明水平的一个重要体现。为进一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垃圾分类工作中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花都区狮岭镇各社区积极组织回社区报道党员、群众志愿者到物业小区开展垃圾分类守桶督导和入户宣传活动。

据介绍,回社区报道党员、群众志愿者在物业小区误时投放点和定时投放点进行守桶督导,在居民投放垃圾的时候进行垃圾分类指引和宣传。此外,他们采取入户派发垃圾分类宣传资料宣传方式,让更多居民将垃圾正确分类、正确投放,了解更多有关垃圾分类的知识及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内容,从而真正理解垃圾分类的意义。

通过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使垃圾分类“全链条提升、全方位覆盖、全社区参与”,共同创建美好生活环境。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张丹 通讯员:陈大兴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张丹 通讯员:陈大兴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蔡凌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