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夏令营,假期换个方式过
语音播报

为进一步丰富镇辖区少年儿童的暑假生活,7月19日上午,横沥镇总工会联合横沥镇网格管理中心,在横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的2021年横沥镇“欢度暑假·党和工会与你共欢乐”夏令营活动拉开了帷幕。

据了解,本次夏令营将持续一个半月,共有190名职工子女参加。活动以课堂形式开展,内容形式多样,同时结合了少年儿童的实际需求,设有可以锻炼逻辑思维能力的围棋课、提升审美鉴赏能力的美术绘画课、增强外语表达能力的英语口语课、提高身体素质的篮球培训课等等。

图片

图片图片

“很开心,在这里可以收获很多,又很有趣,还能认识很多小朋友。”参加夏令营的孩子们说道。

“非常感谢总工会举办这些活动,特别对于困难的家庭,培训班让大家有机会去接触这些课程,并且总工会考虑周到,每次下课都会送小面包,很贴心。”家长说道。

图片

本次夏令营活动主题鲜明,着力于启发思维、寓教于乐,孩子们在丰富了暑期生活的同时,还锻炼了独立能力,融入新集体认识了新朋友,学到新知识,拓宽了知识面。

【记者 陈亨攀】

【编辑 郑少山】

图片、信息来源 横沥镇总工会、横沥镇网格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