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善关爱老年人协会永久荣誉会长巫金星:为促进家乡慈善事业发展不遗余力
语音播报

2021年7月25日下午,广州市乐善关爱老年人协会永久荣誉会长、丰顺县博爱慈善服务协会永久名誉会长巫金星,在丰顺县博爱慈善服务协会理事成员陪同下,参观了博爱慈善亭等景观,并就促进家乡慈善事业的发展进行了专题调研。



博爱慈善亭位于丰顺县黎峰森林公园山上,在巫金星会长指导下倡建,数百名爱心人士踊跃自发捐款了十三万多元,于2020年1月动工,同年金秋竣工落成。该建设项目包括:胜达园、风车走廊、爱心树、轮胎时钟、幸福台、凉亭等景观。景观的建成,为县城周边十多万居民提供兼具生态、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好去处,

当晚,在丰顺县博爱慈善服务协会办公室召开了理事会议,巫金星永久名誉会长发表了重要讲话,对全体理事负责的各项工作表示认可,嘉奖全体理事成员的无私奉献及团结一致,同时期待理事会带领六百多名会员一如既往开展慈善爱心工作。巫金星先生古稀之年,居住广州市,任广州市乐善广州市乐善关爱老年人协会永久荣誉会长,时常带领其组织骨干等爱心同仁,在不同的领域开展爱心慈善工作,其言传身教的精神,鼓舞、带领着大家在慈善公益事业中不断前进。丰顺县博爱慈善服务协会会长谢让彬就协会今年上半年的相关工作和巫金星会长做了密切交流。会议最后,巫金星永久名誉会长做了总结发言。他表示,协会过去取得的工作成绩令人振奋,今年,协会将继续不遗余力为促进家乡慈善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肖欢欢通讯员冯绍清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蔡凌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