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15个!第二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结果公示中
语音播报

近日,教育部公示了第二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遴选结果。在240个立项建设单位中,来自广东的职业院校占了15个,集中体现了广东职业教育的成就。

这15个团队分别是: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的跨境电子商务,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的机电一体化技术,佛山职业技术学院的电气自动化技术,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电气自动化技术,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的飞机机电设备维修,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的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集成电路技术,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的物联网应用技术,广东技术师范学院的软件技术,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的食品质量与安全,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的中医学,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的水生态修复技术,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的智能建造技术,佛山市华材职业技术学校的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广州市交通运输职业学校的新能源汽车运用与维修。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曾俊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吴婉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