琶洲又一总部项目动工,名创优品国际总部规划高度287.5米
语音播报

琶洲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试验区再迎来一个总部项目。7月28日,名创优品国际总部开工奠基仪式举行,项目占地6557平方米,规划建筑高度287.5米,总建筑面积140028平方米,由美国墨菲扬建筑师事务所Philip Castillo担任主设计师,预计在4年内建设完成。


今年上半年,海珠新一代信息技术服务业维持了高速增长态势,经营发展稳中有进。琶洲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试验区,招商与建设如火如荼推进。上半年,海珠区规上新一代信息技术服务业产值规模超200亿元,同比增长31.4%。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网络安全等数字经济时代的重要生产要素,在海珠不断积聚,全力提升经济社会发展能级,努力打造广州高质量发展的新高地。


据悉,落户琶洲,是名创优品互联网转型的第一步,未来将不断创新变革,在产业中启用人工智能、物联网、地图信息、定位、区块链等技术应用,为零售行业带来升级迭代与创新。名创优品总部大楼建成后,将承载名创优品全球业务、数字新零售、品牌运营结算、产业研发中心等业务功能。


名创优品(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叶国富表示,希望把国际总部打造为琶洲创新经济新地标,助力琶洲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的数字经济示范区。据介绍,今年名创优品将“成为一家优秀的互联网公司”作为年度战略方向。将全力加速数字化转型,创新商业模式,加强企业激励制度变革,推动生产流程再造和价值链重组。

文、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廖靖文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汤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