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盛智谷产业园项目第二期正式启动,进一步优化秀全街营商环境
语音播报

7月26日,位于花都区秀全街辖区内的鼎盛智谷产业园项目第二期正式启动。据介绍,该期建设是粤港澳大湾区首个采用5“O”(鲜氧办公Oxyen、花园办公Office park、开放办公Open、专属办公Own、发展前景Opportunity)建筑设计理念的项目。




花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秀全街有关领导及鼎盛智谷产业园等相关企业行业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


鼎盛智谷园区董事长骆鼎、广州保利商业物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蓝海文分别对产业园建设情况、园业服务理念和服务方案进行介绍,广东省化妆品质量管理协会秘书长杜洪、秀全街党工委委员、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邓树新分别作发言。




据介绍,鼎盛智谷产业园位于花都区大㘵路9号,是花都区第一个“工改工”项目,由原先的鼎盛织布厂转型升级而来。


在建设过程中,项目立足省、市的产业规划,结合花都区发展重点和现有产业基础,围绕数字经济、智能制造、生物科技等领域的研发设计、展贸体验和个性定制等环节,进行全产业链的深度垂直孵化,旨在打造集培育、加速器、总部办公、生活配套为一体的粤港澳大湾区现代化都市消费型产业园区。




目前,该产业园招商引资工作顺利,东风集团联友科技、熙锐自动化、西威科智能科技等项目相继进驻,鼎盛智谷产业园采用5“O”建筑设计理念来建设产业园,对企业的未来发展和工业园区升级改造有着重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也对优化秀全街营商环境起到积极的作用。


【记者 喻京】

【编辑 肖华】

信息及图片来源:秀全街宣传文化工作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