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广州】在书店躺平看书是什么体验?

2021-07-28 23:29:16


在广州游玩,除了尝试美食是指定动作,去美美的地方拍照打卡发朋友圈,发掘好玩有意思的地方更是必不可少。
栏目【打卡广州】帮大家探一探网上很火、或者有潜力成为“网红”的新地点,带大家看看除了传统景点以外,广州的新发展、新流行的风景,也会看一些有趣值得去的展览、活动等。
本期【打卡广州】带大家来到1200book&bed,一个既是青旅也是书店的地方。走进去,随处可见大卫雕像和各种文艺的装饰物,装修风格超酷。随意坐着都可以轻松出片,是文艺青年来“打卡”拍照的绝佳之地!目所能及的书房和胶囊房,为我们提供私人读书空间。坐着看书,躺着看书,想怎么看就怎么看。还有各种有趣的文创周边和一只随机出现的猫咪,处处都是惊喜。如果想充实自己的假期,这里绝对是首选之地。书店就藏在荔湾公园里面,快快拉上朋友一起来打卡吧!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曹景荣 实习生 梁梓莹视频/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 曹景荣 实习生 梁梓莹 陈彦视频剪辑/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曹景荣 实习生 梁梓莹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曹景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