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金牌榜来了!7月26日中国代表队获4银3铜
语音播报

东京奥运会的第三个正式比赛日

中国代表队在游泳、跳水、

体操、举重、乒乓球等项目上

均有收获

夺得4银3铜

26日是东京奥运游泳比赛第二个决赛日,中国游泳队成功斩获奖牌。

女子100米蝶泳决赛,张雨霏以55.64秒的成绩获得亚军,为中国队游泳队赢得了东京奥运的首枚奖牌。

此后的女子400米自由泳决赛,李冰洁以4分01.08秒获得铜牌,继半决赛后再次刷新该项目的亚洲纪录。

射击女子双向飞碟比赛,里约奥运会第四名魏萌以平世界纪录的成绩排名资格赛第一,她在决赛射落一铜。

中国男子体操队在团体决赛中表现稳定,最终获得季军。

男子双人10米台决赛中,陈艾森/曹缘这对奥运冠军组合以470.58分获得银牌。

女子举重55公斤级角逐中,廖秋云与菲律宾选手迪亚兹展开激烈较量,两人接连刷新奥运会纪录,廖秋云最终以一公斤之差获得亚军。

混双是东京奥运会乒乓球大项新增的项目,在今晚的决赛中,头号种子、中国队的许昕/刘诗雯以3比4不敌东道主日本队组合水谷隼/伊藤美诚获得银牌。

今天的高光时刻还有中国香港选手张家朗获男子花剑个人冠军,这是香港回归祖国后的奥运首金,也是香港奥运史上第二枚金牌。

>>>【7月27日看点】女子三大球齐出战,中国健儿继续多路冲金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陈雅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