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书带你饱览全球多位艺术家的家
语音播报


一场探索空间设计的激动人心的旅程,

提供感受世界各地艺术家之美观家居环境的独特视角,

分享当代艺术从业者如何从改造后的家居环境和周围环境中获得灵感

《艺术家的家》

著者:《艺术家的家》编写组 编

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



富有创意的灵魂总是渴望拥有一个自己的空间,并在这里提出自己的艺术创意。《艺术家的家》通过精美图片和设计师亲自撰写的设计分享,深入介绍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众多艺术家(从作家、摄影师、画家到音乐家、雕塑家和陶艺家等)令人惊叹的家。

《艺术家的家》对一批精选出来的专业艺术家的住所进行研究,这些艺术家的工作涉及艺术领域的诸多方面,例如设计、写作、摄影、绘画、音乐、雕塑和陶艺等。本书不仅呈现了一场探索空间设计、施工及功能的激动人心的旅程,还提供了一个感受世界各地艺术家之美观家居环境的独特视角,并分享了这些现代手艺人和艺术家如何从改造后的家居环境和周围环境中获得灵感。

☆作者简介

《艺术家的家》编写组隶属于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上海)有限公司沈阳艺术图书事业部,专业从事建筑、室内、平面等艺术设计类图书的编辑和出版,曾编著多部艺术设计类畅销书,如《性与艺术》《萨夫迪大师作品集》《民俗之美》《非标准建筑拆解书》系列等。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 孙珺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 孙珺

视频/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 孙珺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 戴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