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報名!廣州南沙事業單位公開招聘港澳居民
语音播报

廣州日報·新花城記者從南沙區獲悉,該區面向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的港澳居民公開招聘2名事業單位工作人員。

據了解,本次招聘面向近三年在內地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畢業的香港特別行政區、澳門特別行政區永久性居民中無外國居留權的港澳居民(於2019年1月1日-2021年12月31日內取得畢業證書、學位證書的人員)。具體崗位及條件詳見《2021年廣州市南沙區事業單位面向港澳居民公開招聘工作人員崗位表》。

本次報名採用網上報名方式,具體網址為https://www.qgsydw.com/qgsydwzp/2021/gd/07gzns/。

報名時間:從2021年7月30日上午9:00時-2021年8月3日下午17:00時。

本次考試採取線上筆試和線上面試方式進行,總成績為百分制,按筆試成績佔30%、面試成績佔70%合成總成績。

工資待遇按南沙區事業單位有關工資分配製度執行。

文、圖/廣州日報•新花城記者:董業衡 耿旭靜 通訊員 南沙區人才發展局
廣州日報•新花城編輯:鄺白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