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沿科技的解读与预测,《元宇宙》《元宇宙通证》发布
语音播报

7月25日,

新书《元宇宙》《元宇宙通证》亮相

结合《元宇宙》及《元宇宙通证》发布会,各界重磅嘉宾进行研讨,并启动元宇宙三十人论坛。

元宇宙又被称为Metaverse,一个平行于现实世界并始终在线的虚拟世界。在很多的科幻电影,科幻作品中都曾出现过元宇宙的概念。在斯皮尔伯格的《头号玩家》中,所展现出的“绿洲”就是一个元宇宙。

随着人们对元宇宙的愈发重视。但市面上并没有一本全面系统介绍元宇宙的书籍。

为此,中译出版社推出了《元宇宙》《元宇宙通证》两本书,将于2021年8月正式上市。

《元宇宙》是国内第一本全面介绍互联网终极形态“元宇宙”的书籍。《元宇宙通证》在《元宇宙》的基础上,提炼出可操作性的干货帮助人们更好地在元宇宙中寻找商机。

《元宇宙》和《元宇宙通证》梳理了科技发展带来的机遇和挑战,提供了富有战略性的意见,解答了人们对于元宇宙的疑惑,预测了未来的商机。

作为前沿科技的解读与未来预测,这两本书的作者都是业内资深人士。分别是中国早期视频网站联合创始人邢杰,中关村大数据产业联盟秘书长赵国栋,易股天下公司董事长易欢欢,大三生集团董事长徐远重,易宝支付联合创始人余晨。

这两本书获得了众多专家学者、知名企业家的推荐。  


《元宇宙》

作者:赵国栋 易欢欢 徐远重


《元宇宙通证》

作者:邢杰 赵国栋 徐远重 易欢欢 余晨


这是一本从入门到精通、图文并茂的干货精品书,浓缩了关于元宇宙的精华内容。本书内容涉及元宇宙的商机、产业链生态、六大技术体系、发展阶段预测推演、元宇宙+、+元宇宙、国内外元宇宙的建设进度等。本书最具特色的是多维梳理并绘制了四张非常值得珍藏的长图:人类科技发展史、IT发展史、互联网发展史、区块链发展史。当我们真正读懂了这些精彩的发展史,也就真正读懂了元宇宙的无限未来!同时也就率先拥有了通往未来的护照!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 吴波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 吴波
视频/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 吴波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 戴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