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港街道开展创文工作知识测试
语音播报

为扎实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黄埔区夏港街近日组织各科室、社区干部职工开展创文工作知识测试。



测试通过线上答题的形式开展。夏港街道城管执法队一名队员表示,“此次知识测试通过线上的形式比较方便,在工余时间就可以进行测试学习,方便我们更好地掌握最新的工作标准。最后成绩排行榜也能激励大家,鼓励大家取得更好的分数、把成绩‘晒’出来。”


各科室、社区开展测试


夏港街通过丰富多彩的学习形式和翔实新颖的学习内容,让理论知识活起来、动起来,满足夏港街干部职工学习对掌握最新创文知识的需求,从“要我学习”变成了“我要学习”。

截至7月25日,夏港街道共有378名干部职工参与本次知识测试,通过持续学习,全体干部职工成绩均在80分以上,平均分为89.33,其中90分以上达71%。



通过在线上答题学习,夏港街全体干部职工的理论知识水平不断提高,学习氛围浓厚。在充实自身理论知识后,大家在创文工作中灵活运用,用合理的方法和措施开展工作,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责任,确保夏港街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取得实效。


据街道创文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为进一步提高创文工作满意率、知晓率、参与率,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民道德建设、志愿服务、垃圾分类等内容,街道创文办将通过开展更多的现场知识测试,让广大市民、职工丰富创文知识,提高思想行动自觉。


【记者 冯爱军】

【编辑 101小粉红】

信息来源 夏港街道办事处

通讯员 余宇阳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