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税务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顺利举办
语音播报

7月21日至23日,深圳市税务系统正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正式举办,部分优秀青年党员代表一同参加。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该班邀请深圳市委党校教授张西山作了专题讲座,同时通过集体学习研讨、红色基地实地参观学习、音乐党课、意识形态专题讲座、集中观看廉政教育宣传片等多样化学习内容,让学员从百年党史伟大史诗中深刻领悟伟大建党精神,为迈向第二个百年目标凝聚“强国有我、强税有我” 奋斗力量。

据介绍,今年以来深圳税务系统召开近两百场座谈会、走访两万余家企业,开展了问计问需交流活动,认真倾听诉求,积极回应关切,迅速推出系列为民服务提升举措。全程掌上办、全程无纸化、全程线上交互,深圳办税实现从“最多跑一次”到“一次都不用跑”,且办理时长仅需3分钟左右,平均等待时长为2分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深圳市税务局便以“学史力行”为落脚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入,推出以“办好一批民生‘微’实事,开展十项便民专项行动,落实百项具体措施,建立千人体验师队伍”为主要内容的“一十百千”便民春风行动方案,用为民办实事的实际行动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蒋偲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童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