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爱心企业驰援河南在行动:累计向郑州社区居民免费派送物资3万余份
语音播报


河南连日暴雨,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防汛形势牵动全国人民的心。起家于广东的钱大妈公司作为民生企业,第一时间响应政府的抗灾号召,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尽一切力量支援河南防汛救灾工作。

据介绍, 7月20日灾情发生以来,公司郑州门店第一时间积极投入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行动中,保障消费者获得保质保量保价的食材供应。除7月21日、22日有部分重灾区域的门店出现漏水、积水和断电情况无法营业外,截止目前所有郑州门店均正常营业。另外,公司7月22日开始连续3天向当地所有门店所在的社区街坊免费派送物资3万余份,包括新鲜肉、菜、水果。


除门店免费派送物资包外,公司向受灾情影响导致水电网不通畅的街道办、社区定点捐赠了数批物资,包括瓶装水、牛奶、速食食品火腿肠、馍片等。 

/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武威

/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武威

视频/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武威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蔡凌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