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党员力量,建设西村“宜业宜居宜学”活力圈
语音播报

7月22日下午,荔湾区西村街举办“永远跟党走”——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演讲比赛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7名选手组成的9支队伍参赛,现场,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激昂的文字、质朴的感情,结合街道实际和本职岗位,谈认识、谈感受、谈举措,以演讲和经典诵读的方式,抒发对党的感激与热爱之情。

街道党工委书记黄健明等6位扶贫干部深情朗诵《扶贫礼赞》,抒发对扶贫工作和乡村振兴的赞美之情。和苑社区居委会主任邓映玲在她的演讲《永远跟党走——和苑谱新章》中,娓娓道来社区工作中党建引领推进共建、共治、共享基层治理的故事,阐述着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原创元素创意园联合党支部书记杜小云用慷慨激昂的声音回顾个人在党的光辉照耀下的成长经历,向党深情表白......

赛后紧接着举行了街道“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重温入党誓词。街道相关负责人宣读了“两优一先”表彰决定,授予梁华等62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关翠芳等16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授予西村街环卫站党支部等13个党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街道相关负责人向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并为演讲比赛获奖选手颁奖。

一名参会人员表示,将继续发扬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精神,把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化为实际行动,立足岗位,积极工作,将西村街打造成“宜业宜居宜学”活力圈,为荔湾区加快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贡献更大、更多的西村力量。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吴多 通讯员 荔宣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廖雪明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张晓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