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罗湖区政府搭台推介138.9万平方米优质产业空间
语音播报

7月21日,“企聚罗湖”品牌系列活动——罗湖区优质产业空间开放日活动举行。

这是罗湖区服务企业、优化营商环境和加强城市空间统筹利用的一项创新举措,通过搭建直接、透明、清晰的对接平台,15家大型优质物业首次发布活动专属优惠产品,降低空间成交成本,推动增资扩产项目与产业空间资源精准对接,为企业在罗湖投资兴业提供更广阔的舞台。本次活动规模之大、选择之多、价格之优、诚意之足称得上“罗湖首次”。

当天下午,在开放日活动的主会场上,罗湖区企业服务中心介绍了罗湖优质营商环境及规划,15家重点企业轮番上台,推介共计138.9万平方米的产业空间,其中可售物业77.5万平方米,可租物业61.4万平方米。

活动还通过线上直播等方式让更多有意向的企业了解产业空间和优惠信息。

7月21日—7月23日,宝能、IBC环球商务中心、华润、城脉、罗湖投控、中海、深业泰富、中洲、中国人保等9家企业还将开放产业空间,让企业全面了解、实地感受楼宇情况及配套设施。罗湖区10个街道行政服务大厅也会放置相关宣传折页,让更多企业随时了解可供选择的产业空间情况。

据介绍,本次开放日活动有四大特点:一是直接搭建桥梁,15家大型开发商集中参与,直接洽谈,省去中介环节,更有专属优惠;二是释放类型全面,租、售面积共138.9万平方米,可以一次性了解罗湖产业空间的规划、分布情况和服务特点,综合挑选合适企业发展的物业,面积可大可小,选择多维;三是贴身指导服务,区产业部门现场指导企业租房、购房优惠政策的套用,将成本降到最低,更有各项产业扶持政策咨询解答,各街道对属地服务情况进行咨询交流;四是持续跟进服务,凡参与本次活动的企业,无论需求方还是物业提供方都可以进行需求登记,区企业服务中心将依托即将上线的罗湖企业服务平台“寻空间”版块,线上帮助企业精准匹配空间及适用政策,推送解决方案,物业提供方可随时更新空间信息,让需求企业及时了解最新动态。

初步统计,21日下午主会场活动共吸引100多家企业前来洽谈。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王纳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杨洪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