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福田推出“福礼到家”抖音活动
语音播报

7月21日,莲花山下抖音话题挑战赛颁奖典礼暨“福礼到家”子话题启动仪式在深业上城举行,凭借#莲花山下话题出圈的网友也来到现场,领取荣耀手机、AirPods耳机等惊喜好礼。
他们不仅成功向党和祖国“表白”,还收获了一波幸运好礼。不过,错过了这一波的市民可别着急,即日起,福田区委区政府推出#莲花山下 福礼到家抖音活动,只要分享你在福田的幸福故事就能收获热点流量,还有可能赢大奖!
市民只要在抖音上搜索#莲花山下 福礼到家 话题,并分享对“民生福礼”的使用感受、分享对福田民生政策的看法和体会,通过视频记录呈现大家在福田生活、学习、工作的幸福瞬间与切身感受,就有机会参与其中。现在起,只要你拿起手机拍下福田幸福瞬间,组办方不仅会送上热点流量,还将根据视频与主题的贴合度、视频的传播数据(播放量、点赞量等)等维度给予用户奖励,奖品包括荣耀无线吸尘器、大疆灵眸手机云台、荣耀智能保温杯等。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刘畅、王纳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杨洪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