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岗边检站举行先进事迹报告会
语音播报

7月21日,深圳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皇岗边检站举行“永远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先进事迹报告会。

  

一个典型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故事就是一盏明灯。6名先进典型民警倾情讲述,分享了在新时代火热的移民管理事业中砥砺奋进的生动故事。他们当中,有全国移民管理机构“四强”党支部——执勤十三队,有公安部二级英模——林聪,有全国移民管理机构优秀共产党员——厉璐,还有深圳边检总站30年突出奉献奖候选人——陈革平,以及闻令而动、逆行而上的应急增援队代表。

60后、70后、80后,时代不同,但初心不变;31年、21年、11年,党龄不同,但誓言不改。字里行间,一个个不忘初心、无私奉献的感人故事,诠释了不同历史时期、不同岗位上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不少民警举起手机,记录下昔日战友、身边英雄的动人瞬间。随后,皇岗边检站党委书记、站长熊志宇,党委副书记、政委孟庆东为逆行出征的应急增援队代表颁发纪念册。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王纳 通讯员马东桂、黄俊生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王纳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杨洪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