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来报名!看广州哪个片区商业价值睇高一线?
语音播报

日前,有机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在需求带动下,全市甲级写字楼整体租金水平微涨1.1%,预计下半年广州甲级办公楼租赁市场发展依然良好,未来数字化仍是各类产业发展的大趋势,新媒体、互联网平台等产业将迎来新一轮的业务扩张机遇,对办公用地的需求也将水涨船高。

那么,在目前的情况下商业物业的价值是否能高看一线?又如何在广州未来规划发展的热点区域中提前布局呢?

这个周日(25日),以聚焦2021年广州金融城规划发展为主题的广报置业财富沙龙,特别邀请了金融行业、规划、写字楼市场研究等方面的专家,还有部分楼盘项目的负责人、准买家,以及对金融物业、写字楼市场有兴趣的读者,共同探讨广州金融功能区的价值走向。


随着广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发布,未来五年内的发展热点方向已非常明确。广州将做强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城市更新“双引擎”,促进“一江两岸三片区”良性互动,全力建设广州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试验区。加快建设现代金融服务体系,打造特色金融功能区。其中,广州国际金融城被多次提及,将作为特色金融功能区加快打造,目标是创建粵港澳大湾区金融合作示范区。

可以看到,今年7月,酷狗音乐以14亿竞得金融城东区出让的临江商务地块,金融城也再度吸引各界目光,根据《2021广州经营性用地供地蓝皮书》,今年国际金融城共有27宗商服用地进入供地计划。近期,金融城已恢复超高建筑的建设施工,起步区内几座地标都在建或者已封顶,不少项目获得高区预售证,金融城片区的超高建筑都恢复了正常的建设及销售。随着金融城建设进度明显加速,金融城的热度也在不断攀升。

从2013年首批土地大热出让,几经起伏,到如今,广州国际金融城发展到何种状况,又将有何发展前景,在大湾区中发挥怎样的作用?对于看好广州金融功能区的置业者而言,该如何在各种大热概念区域中选择适合自己需求的物业?广州市政协委员、广州互联网金融协会会长方颂;广东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马向明;第一太平戴维斯广州公司董事总经理暨华南区副董事长刘蔚海;第一太平戴维斯广州策略顾问部董事陆国强以及合景泰富汇金项目的相关负责人将带来精彩的现场解读。

如果对广州金融功能区规划走向、物业购置、投资策略和注意事项感兴趣,可长按识别以下二维码,或者点击“报名”,即有机会参与沙龙的现场活动。


沙龙时间:7月25日(周日)14:30-17:00

举办地点:汇金东翼22层

地点:天河区黄埔大道660号汇金东翼营销中心22层

交通指引:可搭乘地铁五号线,科韵路站B出口后步行至“汇金东翼营销中心”;自驾车可导航“汇金东翼营销中心”。


(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