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多地暴雨,各旅游平台陆续出台退改措施
语音播报

连日来,河南省遭遇极端强降雨,昨日晚间起各大旅游平台做出相应的交通、旅游产品退改签方案以及应急措施。
途家:20日和21日入住郑州民宿的客人可免费取消
针对目前河南郑州暴雨影响,途家宣布启动应急方案:凡7月20日前(含7月20日)通过途家及相关平台下订单,入住日期在7月20日、7月21日,入住民宿在郑州市的客人。
如因暴雨原因影响行程,可致电途家24小时客服热线400-188-1234联系客服申请免费取消。
途家提醒广大用户,如无必要情况,近日避免前往雨情较大地区。当地旅客也请务必注意出行安全和自我防护。
穷游网:7月20日〜22日入住河南省内酒店用户可申请免费取消
穷游网启动应急措施,凡7月20日前(含7月20日)通过穷游网平台下单河南省内酒店,入住日期在7月20日、7月21日、7月22日的用户,如因暴雨原因影响行程,均可直接拨打酒店订单确认函上的客服电话申请免费取消。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陈薇薇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陈薇薇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麦晓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