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邵阳恒大两项目预售许可获恢复,股价跌幅收窄
语音播报

7月20日,湖南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关于恢复恒大华府、恒大未来城项目预售许可、网签备案、预售资金拨付的决定》(下文简称《决定》)。文件内容指出,在《暂停恒大华府项目网签交易的通知》《暂停恒大未来城项目网签交易的通知》下发后,邵阳市鹿山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邵阳市亿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积极整改,已将恒大华府、恒大未来城项目2021年1-7月商品房销售收入未进入监管账户的1.28亿元(首付和部分房款)归集到邵阳市住建局指定的监管账户,并承诺银行按揭部分在放款后按规定归集到监管账户。根据恒大华府、恒大未来城项目开发企业整改情况,决定恢复两个项目预售许可、网签备案、预售资金拨付。

 

值得注意的是,受此消息影响,港股中国恒大一度直线拉升,从跌超14%收敛至跌幅不足8%。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谭伟婷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谭伟婷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钟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