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亦“不凡”
语音播报

7月19日深夜,奢侈品牌LV在其官方微博宣布:高度重视此次针对吴亦凡的指控,已暂停与吴亦凡的合作关系,直至司法调查结果公布。另外,LVMH旗下的奢侈品牌宝格丽也宣布终止与吴亦凡的合作关系。业内普遍认为,这是继Prada与郑爽解除合作关系后,奢侈品牌在中国开启代言人布局的又一“滑铁卢”。截至记者今晨发稿前,该微博的转发为1.8万,点赞人数达156万。


 

记者还留意到,尽管明星吴亦凡和其工作室对近期发生的指控作出了否认,但仍不断有合作品牌与其“切割”。继兰蔻宣布合约到期不再续约、保时捷决定解约后,Louis Vuitton也宣布与这位“首位全球品牌代言人”暂停合作关系。业内分析,这是品牌方的理性决定,毕竟吴亦凡陷入此类舆论危机并非第一次,品牌方谨慎地重新考量代言人在传播中的作用,是可以预料的。

值得注意的是,截至记者20日早上发稿前,此前与吴亦凡有合作关系的知名品牌中,至少有Burberry、欧莱雅集团旗下的欧莱雅男士以及香港零售集团I.T等均暂未针对事件公开表态。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谭伟婷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谭伟婷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钟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