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8点起实施,离开清远清城最新规定
语音播报

据清远市清城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最新规定,为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自2021年6月20日20时起,清城区辖区铁路场站、汽车客运站对所有出入站(场)旅客实施健康码、行程经历(行程卡)和核酸检测证明查验,请旅客提前准备好相关资料,配合现场工作人员查验。

一、出发旅客

(一)14天内有广州、深圳、佛山、东莞旅居史的出发离粤旅客实施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查验。

(二)14天内有省内其他地市(含本地)旅居史的出发离粤旅客实施72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查验。因未能及时出具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无法按时出发的旅客,可向售票机构申请依相关政策办理退改签。

二、到达旅客

14天内有广州、深圳、佛山、东莞旅居史的旅客抵达目的地后1小时内要主动向所在单位及居住地村(居)委会报告,配合开展健康监测。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曹菁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蔡冬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