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珠区新到一批新冠病毒疫苗,完成第一针超35天市民可预约
语音播报

记者从海珠区卫健局获悉,6月19日深夜,海珠区将新到一批新冠病毒疫苗(北京科兴中维),用于明天(6月20日)接种。

请已经接种第一针疫苗超过35天的市民登录“广州健康通”微信小程序预约排队,并关注接种点发送到手机的短信。提醒:海珠区预约时间为12-16时。

广州市卫健委从6月19日起升级启用新冠疫苗线上预约登记排队模式。市民只需要进入“广州健康通”小程序首页,点击“新冠疫苗接种预约”功能,就可以在系统上进行登记,系统将自动排队安排接种号源并会短信通知。

预约服务针对低风险区域群众开放,不预约不接种。

按照省市统一部署,目前到6月30日只开展第二针疫苗接种,6月30日之前不开展第一针疫苗接种。

7月后将继续开展第一剂次和第二剂次疫苗接种工作,请暂未接种第一剂次的人员无须担忧。

没有收到短信或预约不成功的街坊们,请不要前往接种点!

关于预防接种预约和相关问题咨询,请拨打免费卫生热线电话:12320。

文/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 廖靖文 通讯员 区昕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 李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