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不误建设:IFF会址周边支路管线施工完成
语音播报

图片


图片
防疫建设两手抓
图片

在位于横沥岛尖的中交工人营地饭堂入口放着消毒水、酒精等防疫物资,座位间采用挡板分隔,每次就餐人数控制在一定数量。小南从中交南沙总承包部了解到,目前灵山岛尖、横沥岛尖工地在严密防疫措施下正常开工建设



图片


疫情发生后,项目部通过组织排查员工、工人出行轨迹,对曾到过中高风险地区人员进行居家隔离、核酸检测。在日常管理中,项目部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所有进入办公营地、施工现场人员逐一扫验健康码、戴口罩、测温登记;加强台账管理,做到人员轨迹清晰可查;安排专人对办公、生活场所每日进行两次消毒消杀。


图片


此外,中交南沙总承包部党员干部们在尽心部署、全力防疫的同时,还为工人们准备防疫防暑凉茶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我们通过与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南沙医院联动,第一时间从医院拿到防疫防暑凉茶的药方,保障员工和工人们的健康。”中交南沙总承包部相关负责人表示。


图片
图片
#建设进度#

横沥大道东(凤凰大道以东段)、横沥中路(星灿路以东段)进行管线工程施工;


义沙路(中轴涌至三多路段)、大元路(义沙路至凤凰大道段)进行综合管廊施工;


横沥中路隧道及地下环路首开段进行桩基施工;


IFF会址周边支路完成管线工程施工


图片

图片


出品:南沙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潘晓婷

文字:林春萍

图片:刘伟、明珠湾管理局

投稿邮箱:nanshanet@126.com

(本文由“广州南沙发布”原创发布,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公众号不得转载改编,欢迎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