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家卫国有我在 筑防控“长城”托付您
语音播报
父爱如山
每个父亲都是超级英雄
在这个6月
有一帮父亲义无反顾地投入到防疫一线



图片
广州公交集团二汽南沙巴士公司驾驶员陈振良儿子陈耀楠近日给父亲写了一封信,当他在保家卫国时,父亲则在以自己的力量去参与筑建疫情防控的“长城”:“从小您就教导我,要做一个正直、勇敢、有担当的人。其实,我想跟您说,您不用担心我会忘记您所教导的话,因为您已经用实际行动为儿子做了最好的榜样!爸爸,您辛苦了!”


以下为信件全文:



爸爸:

百忙之中,您还记得父亲节快到了吗?孩儿在部队里,并不能像大部分子女一样可以随时随地跟你微信、通电话,我也知道最近您的工作不分昼夜;所以我想,不如给您写封信吧,不仅为了祝贺您父亲节快乐,也为了能说说我的心里话。


图片


我知道,南沙最近的疫情防控工作是重中之重,身为广州公交集团二汽南沙巴士公司客运包车驾驶员,您肩负防疫应急物资转运重任,经常要执行转运密切接触者、防疫物资等任务,经常通宵达旦,出没在广州的夜色里。作为一个部队男儿,我想跟您说:爸爸,您是好样的!加油!胜利就在前方!

作为一个儿子,我更想跟您说:爸爸,您辛苦了。


从小您就教导我,要做一个正直、勇敢、有担当的人。其实,我想跟您说,您不用担心我会忘记您所教导的话,因为您已经用实际行动为儿子做了最好的榜样!


我在部队里保家卫国,而爸爸您何尝不是以自己的角色、自己的力量去参与筑建疫情防控的“长城”呢?


图片


您常说,我是您的骄傲,是家里的骄傲。爸爸,我今天也想跟您说,您也是我的骄傲,也是家里的骄傲啊!


爸爸,虽然又是一个我们不能相伴的父亲节,待疫情过后,我们一家人总会有机会欢聚一堂的。希望您和妈妈都能在忙碌的工作中保重身体。再一次祝您父亲节快乐!

儿:陈耀楠
2021年6月16日



图片


防疫路上

你们都是超级英雄

祝所有“超人”爸爸

父亲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