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梅州同心防疫,南沙一定掂!
语音播报
6月17日下午

来自梅州市平远县、蕉岭县的支援物资
驶入南沙区珠江街道
满载着矿泉水、食用油、
丝苗米等生活物资的四辆卡车
停放在珠江街道的防疫物资仓库外

小南了解到,此次梅州市蕉岭县、平远县物资对口支援南沙区,以实际行动支援南沙防疫。

图片


载着来自梅州市蕉岭县、平远县的支援物资的四辆大卡车,陆续驶入仓库门口外的停车场,志愿者和工作人员们随即开始将物资从车上卸货装进仓库。

图片
这些来自梅州市蕉岭县、平远县的物资包括矿泉水、丝苗米、食用油、灵芝片、绿茶、湿纸巾、艾条、乌龙茶等。

图片


“这些物资将由珠江街道办事处统一接收,随后根据实际情况发放给南沙区内需要的人群。”南沙区贸促会相关负责人说。


在过去几年的脱贫攻坚工作中,南沙对口帮扶梅州市平远县、蕉岭县,两地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方面深度合作,目前蕉岭县和平远县已经全部完成脱贫工作。


图片


图片

对于南沙在脱贫攻坚上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梅州人民一直铭记于心。我们此次在梅州联络物资支援和运送等事宜时,平远县、蕉岭县的企业和群众也积极响应,大力配合。在打好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的关键时期,梅州广州两地情深共同携手,同心防疫。

图片


图片


小南了解到,梅州市捐赠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广大爱心企业家积极响应、踊跃捐赠,短时间内捐赠了客都米、寿乡水、兴宁鸽等一大批“梅”字号优质农产品,以及口罩、消毒液等一批防疫物资。


接下来,梅州在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将积极动员社会各界捐赠一批又一批保供物资,保障农产品有效供给,源源不断送到广州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