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连州公安集中火力打击整治“黑油站”
语音播报

连日来,连州市公安局组织开展了非法经营成品油大清查、大整治统一行动,集中警力对全市非法经营成品油现象进行打击治理,全力消除公共安全隐患。

行动中,连州各派出所以辖区主干道沿线路边饭店、加水点、建筑工地等区域为重点,对隐藏其中的“黑油”窝点进行定人、定点排查,对辖区公路口、居民区及重点单位周边非法加油点和流动加油车进行清查,严厉打击无照无证无牌、非法改装运输危险化学品流动车辆、无照证加油站(点)、非正规渠道进油、销售不合格成品油等违法违规行为。

本次行动共出动警力98人次,警车45辆次。查获非法改装加油车1辆,捣毁生产、销售、储存窝点3个,责令整改一处。通过行动,进一步净化了全市成品油市场经营环境,有力打击和震慑了非法经营成品油违法犯罪行为,规范储存油品,保障了全市公共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曹菁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曹菁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蔡冬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