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州组织重点场所人员核酸检测
语音播报

根据清远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关于分级分层开展全市重点场所、人员核酸检测工作的通知》要求,连州市定于6月17日-18日对全市辖区范围内重点场所人员进行一次全员核酸检测。

采样点一:连州镇人民政府停车场采样点

时间:6月17日8:30-11:30,14:30-15:30

排查对象:全市农贸市场固定摊贩及市场管理工作人员、旅游景区工作人员、酒店旅业工作人员、大型超市工作人员、个体诊所、门诊部工作人员【24小时内曾接种过新冠疫苗的(包括第一针或第二针),暂不纳入本次核酸检测】,从事冷库、冷冻食品的从业人员已列入常规化检测的人员除外。

采样点二:连州市汽车客运站场采样点

时间:6月17日 18:00-21:00

6月18日18:00-21:00

排查对象:全市交通场站(含高速收费站)工作人员【24小时内曾接种过新冠疫苗的(包括第一针或第二针),暂不纳入本次核酸检测】。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曹菁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蔡冬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