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明天下午,锁定从化这场寻“荔”大作战,一起奥“荔”给
语音播报


从化荔枝种植历史悠久,人文底蕴深厚,品种资源丰富,形成了以流溪桂味、井岗红糯、钱岗糯米糍、双壳槐枝等优质品种为主的荔枝产业发展格局。每到荔枝季,从化区提前部署荔枝销售,连续三年推出“生态从化·美荔定制”模式,将“最迟熟”化为“最早订”。

为全面推介从化区荔枝品牌文化和“美荔定制”销售模式,带领观众一起寻味从化荔枝的浓香清甜,6月18日,从化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之“寻‘荔’大作战 一起奥‘荔’给”活动将在从化区荔枝文化博览园举行,并通过新花城APP全程直播。

直播预告

活动主题:寻“荔”大作战 一起奥“荔”给

直播时间:2021年6月18日(本周五)16:30

直播平台:新花城APP、花城+APP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广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广州市从化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信息时报微社区e家通

协办单位:从化区荔枝文化博览园

收看方式

打开手机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打开“新花城”APP,点击“视频-直播”,找到本次直播界面,点进去就可以进行观看。


本周五,让我们一起锁定直播,探寻从化荔枝鲜!

【记者 宋佳媛】

【编辑 黄淑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