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声绽初夏!《超级奶爸》ד萌动新声”首届奥园好声音开启报名
语音播报

报名啦!近日,《萌动新声》首届奥园好声音携手珠江频道《超级奶爸》,线上线下海选竞演开放报名。本次活动将以演出结合公益的形式,从广州出发,乐响全国!

“萌动新声”奥园好声音赛事,以“希腊神话的奥林匹克竞技场”为创意原点,构建起童声世界,强调“萌发、创造、活力”三大元素。在“新声”奥林匹克舞台上,鼓励每一个孩子成为自己的小英雄,在音乐中在欢乐中用纯净与真善美的双眼观察世界、张开双臂拥抱世界。

活动赛制将分为初赛(5月22日)和决赛(6月1日)两场,将组建全国多个区域联动比赛,各地区排名前五名选手将于广州展开全国决赛,届时将登陆广东广播电视台演播厅,参与珠江频道《超级奶爸》盛典节目录制,与奥运冠军何冲、歌手东山少爷等名人同台。最终评选出的“童声五子”(无畏之声、向阳之声、青春之声、智慧之声、灵感之声),将成为2021年中国奥园集团公益形象小明星。

据悉,本次活动面向4~12岁的爱音乐、有梦想的小朋友,而且活动不会收取任何费用,参与报名的小朋友可通过邮箱(gzmdxs2021@163.com)咨询、联系节目组。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 莫斯其格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 卜松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