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街党员,志愿服务“网上超市”已开张,快来“选购”
语音播报

日前,广州市出台《“您的心愿、我的志愿”——党组织、党员为群众办实事“双微”行动工作方案》,发动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面向镇(街)、村(社区)基层,广泛开展征集、认领和办好民生微项目,实现群众微心愿的“双微”行动,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


为了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农林街党工委在“双报到”工作基础上优化升级,积极发动在职党员、离退休党员、学生党员和社区党员等,利用“越秀人家”(农林人家)小程序增设了志愿服务“网上超市”,动员全街党员力量共同参与,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解决居民实际需求结合起来,全力以赴办好群众急难愁盼的实事,不断提升社区居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究竟会有哪些可供“选购”呢?打开“越秀人家”(农林人家)小程序,点击【党建服务】-【党员服务】就能自由“选购”!



党员志愿服务网上超市(物资帮扶类)

本超市为物资帮扶类,比如提供学习用品、图书报刊、助学助困金、生活用品、家用电器、医疗物资、助餐配餐、康复设备等。在职党员可通过“党员志愿服务网上超市”报名,社区党委将对接党员服务和群众需求,共同协助落实群众微心愿。


党员志愿服务网上超市(便民服务类)

本超市为便民服务类,为居民提供如走访探视、清洁卫生、消防改造、环境改造、维修检修、居家安全诊疗、矛盾调解、精神慰藉、医疗保健、心理疏导、法律援助、垃圾分类等。在职党员通过“党员志愿服务网上超市”报名,社区党委将对接党员服务和群众需求,共同协助落实群众微心愿。


党员志愿服务网上超市(公益发展类)

本超市为公益发展类,将会为居民提供党课宣讲、政策解读、知识讲座、法律宣讲、技能培训、创业指导、兴趣辅导、文体活动等,在职党员通过“党员志愿服务网上超市”报名,社区党委将对接党员服务和群众需求,共同协助落实群众微心愿。


【记者 赖泽旋】

【编辑 方米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