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州巾峰路口至洲水路段违法建筑4100平方米,拆了!
语音播报

连日来,连州市自然资源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公安局等相关职能单位日前联合开展“两违”整治专项行动,对巾峰路口至洲水路段公路一旁违法建筑进行拆除。

当天上午,整治行动由自然资源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牵头分两组前往巾峰路口至洲水路段公路一旁,秉持对违建“零容忍”的态度,主动出击,向被执行人明确其违法实质,亮明执法手段,对现场各种不稳定因素逐一排查,对现场无关人员进行安全劝离,拆除工作有条不紊地顺利推进,共拆除连州市恒毅建材有限公司和连州市鑫旺钢材销售部两处违建棚面积约4100平方米。此次行动共出动公安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城监大队、自然资源局及消防等部门300人次,聘请专人拆除人员40人次,调动大型吊机2台,钩机4台,电焊工具8套。

下一阶段,连州市将持续加大违法建筑的整治力度,定期组织较大规模的拆违行动,形成强大拆违控违阵势,以“统一行动日”方式,铁腕治违,严查严管,通过拆除一批、教育一批、震慑一方,形成良好舆论效应,实现严打“两违”的目标任务。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曹菁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蔡冬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