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幼兒園及中小學從24日起全面恢復半天面授課堂安排
语音播报

央視新聞5月11日消息,當日,香港特區政府教育局宣布香港幼稚園及中小學將從5月24日起全面恢復半天面授課堂的安排。

特區政府教育局發言人表示,教育局考慮了疫情最新發展、衛生專家的意見及學校的準備情況,決定所有幼稚園及中小學(包括特殊學校及提供非本地課程學校)和提供非正規課程的私立學校(一般稱為補習學校)在2021年香港中學文憑考試結束後,從5月24日起全面恢復面授課堂,上課時間仍以半天為限,避免學生出外就餐。

教育局發言人進一步指出,中學方面,學校可安排所有學生於上午或下午回校進行不多於半天的面授課堂或考試,學校不可安排學生進行全日課堂;小學方面,學校可安排所有學生於上午回校進行不多於半天的面授課堂或考試;至於幼稚園方面,上午班或下午班的幼稚園可安排學童分別於上午或下午回校進行半天課堂,而全日班的幼稚園可安排學童於上午或下午回校進行不多於半天的面授課堂。教育局將會向學校通知相關細節安排。

香港特區政府教育局感謝學校一直做好防疫抗疫的工作,隨着政府推出新冠病毒疫苗接種計劃,教育局也鼓勵學校教職員積极參与接種疫苗,保障個人、學校師生及社區健康,讓大家儘快回復正常的生活。此外,教育局鼓勵學校教職員定期進行病毒檢測,以締造一個更加安全的校園環境。

來源:央視新聞客戶端
廣州日報·新花城編輯:薛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