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多名职工免费体检!这让义诊活动送诊进厂
语音播报

近日,位于番禺区的企业广州弘迅电梯配件有限公司党支部和番禺化龙医院在弘迅公司开展了一场”我为群众办实事“义诊关爱活动。


活动现场,化龙医院组织6名资深专科医生为弘迅公司及其周边企业300多名职工进行义诊,化龙镇健康社区教育中心免费为企业职工提供健康咨询服务,化龙镇平安促进会向企业职工代表赠送慰问品,并举行了弘迅电梯“番禺区健康促进企业”的授牌仪式。

记者在现场看到,义诊除了设有健康问诊、健康咨询、常规检测血压、检测血糖项目外,还提供了100多支大肠癌筛查检测采集测试器,为企业职工预防大肠癌提供有益的帮助。化龙医院郭智健医师介绍说,后期将为参与筛查检测的职工进行第二次预防大肠癌筛查检测。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肖桂来 通讯员 袁辉 陈国添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李波 肖桂来 通讯员 袁辉 陈国添
视频/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李波 肖桂来 通讯员 袁辉 陈国添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何瑞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