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冠军联赛冠军奖杯首次亮相广州
语音播报

信息时报讯(记者 白云)这个五月,喜力啤酒将意义非凡的欧洲冠军联赛冠军奖杯,从欧洲带入中国,并且首次带到了广州。5月3日-5月4日,象征着欧洲冠军联赛巅峰荣耀的冠军奖杯首次巡游广州,邀请全城球迷参与狂欢,与欧洲冠军联赛冠军奖杯零距离接触,一同见证荣耀时刻,向世界喊出属于广州的喝彩声。

主办方供图

5月3日晚,“喜力啤酒携欧洲冠军联赛冠军奖杯首次巡展中国·广州”活动在广州珠江道酒吧街进行,广州全城球迷齐聚同频派对,翘首以盼欧洲冠军联赛冠军奖杯的首次亮相。众多球迷将欧洲冠军联赛冠军奖杯团团围住,纷纷与其亲密合影,并热情参与喜力啤酒官方系列活动,体验赛场之外的欧冠激情。

主办方供图

活动现场布置了多支欧冠冠军球队的签名球衣、欧冠球星签名纪念品,当赛事主题曲的旋律响起,瞬间点燃了广州球迷的热血足球魂,欧洲冠军联赛冠军奖杯在安保人员的保护下隆重出场,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球迷发出阵阵欢呼,音浪响彻广州。

本次活动邀请了华润雪花啤酒广东区域公司总经理宋占民,副总经理刘虹、广州营销中心人力资源部总监付石望、广州营销中心高端餐饮销售大区总经理潘军、清远销售大区总经理谢代海、广州东大区总经理王军、佛山销售大区总经理李春晓等嘉宾出席,与广州球迷一同度过难忘的“欧冠巅峰荣耀之夜”,体验世界顶级足球赛事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