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丨132家企业!3779个就业岗位!你签约了吗?
语音播报

现场招聘周活动

为切实实施积极的就业政策,解决企业用工需求,为民营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优质、高效的供需交流平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25日~27日,以“东涌镇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暨东涌镇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为主题的东涌镇民营企业现场招聘周系列活动正式开启。

众多求职者闻讯前来,现场热闹非凡。南沙区就业中心主任张良音到场指导工作,东涌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杨焕武、东涌镇劳动中心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据悉,此次为期三天的招聘周系列活动分别设点在东涌吉祥围、太石广场和昌利工业城,分开三个地点举办,充分有效地满足了不同集中招用工地段企业和劳动力就业需求,践行就业服务“进村进厂”,打通求职面试的“最后一公里”。

同时,作为2021年首次系列现场招聘会,主办方严格按照国家疫情防控的要求,在招聘会入口处安排专门工作人员引导求职者进行体温监测和信息登记,对未戴口罩的求职者及时发放备用口罩。现场还配备专门的医护人员,搭建医护保障处和应急隔离室,在严格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满足现场招聘会“面对面、零距离”的面试需求。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据了解,本次系列现场招聘活动共吸引包括锦兴纺织漂染有限公司、六福珠宝有限公司、天创时尚股份有限公司、祈信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等辖内规上企业在内的132家企业报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3779个。

企业为招揽贤才,纷纷使出浑身解数,“月薪可超万元”“带薪年假”“五险一金”等字眼不时映入眼帘。形式多样的招用工需求和待遇,吸引了812名求职者入场面试。

求职者或驻足细看,或自信应聘,现场热火朝天。

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截至4月27日上午,现场共计193人次达成签约就业意向。东涌镇在本次参会企业的基础上,参照现场招聘会后企业实际用工需求,于4月28日转为开展线上招聘会,持续性、多样化地发挥就业服务桥梁沟通作用。

【记者 陈亨攀】

【编辑 肖华】

通讯员:梁健欣

照片:梁泳诗